至於說優缺點只能精簡的說說:

  1,種植體的優植牙推薦勢在於恢復咀嚼能力在所有義齒中是最高的,醫學測算在98%左右(這是相比於天然牙的),固定橋在95%,活動義齒在70-85%。

  2,就傳統觀念來說,種植牙的損傷是最小的,源於頜骨的自我代償修復能力是體內最強的。除自體骨義齒種植體手術來說,大部分的種植牙都是選在缺失牙頜骨位置做相應孔洞來完成種植體手術的,也可以稱之為微創手術。

  3,種植體的舒適度較高,自我感覺近乎於天然牙

  種植牙的弊端一般都是所占比例不重的方面

  種植牙治療時間長,一般在3個月左右,這和固定橋,和活動義齒的一周時間比相對長

  種植牙費用一般是傳統修復的2-6倍

  人工植牙種植牙前牙修復缺失牙如果不做翻瓣手術的,不太容易恢復牙齦乳頭,會造成一定的冠邊緣和牙齦之間的接觸線條不自然

  種植牙因為是植入骨內的植體,對無菌要求嚴格,但口腔為純有菌環境,相比其他修復方式易感染

  種植體對頜骨條件要求高,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種植體

  有2%的人對金屬植體有排異現像,和手術失敗率

  也是因為使用金屬植入體內的原因,種植體對頜面部的影響學檢查是有一定影響的。

植牙推薦


引用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DFGSDFGFDS/dfgsdfgfdsf/43/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gasn61q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